禮拜五的凌晨我根本睡不著,因為再過幾個小時,我就要去淡水馬偕開刀割頂漿腺了⋯⋯

頂漿腺是啥呢?

沒錯就是所謂的「狐臭」的來源。😓

 


因為自己有狐臭的關係,有時候看到別人因為狐臭而困擾或是被取笑之類的,我都會很不平衡。

狐臭不是我們願意的!

狐臭不是我們願意的!

狐臭 不是我們願意的!

很不平衡所以說三次⋯⋯😤😤😤

約莫八點,我去開刀房報到換衣服,要脫光光内!我好緊張⋯⋯

過了不知道多久,朦朧之中有一個護理師來叫我進開刀房(我近視,可是不能戴眼鏡)。

當我躺在開刀床上,準備變成任人宰割的羔羊, 心情異常平靜!平靜到我自己都嚇到!🤔

感覺躺了超~久,我認不住問了護理師時間,得到的時間是⋯⋯八點半!才八點半?!我以為我已經躺了一個小時了⋯⋯

沒多久醫生進來了。

他們居然開始喇低賽兼放音樂!😱😱😱

可能是因為小手術,所以醫師跟護理師都很輕鬆的感覺,可是我已經緊張到賽底勒巴豆滾!

我超討厭打麻醉,痛死了!

聽到一連串剪刀聲,醫生說是在把皮跟肉分開,恩⋯⋯我不能想像畫面,請自行腦補。

之後頂漿腺刮除手術才正式開始,我聽到電動刮刀咕嚕嚕咕嚕嚕的聲音,還有聽起來像吸管吸水的聲音。

我:現在是用電動刮刀嗎?

醫生:對!

我:哇!他在吸我的組織欸!

醫生:⋯⋯妳不要說的這麼恐怖好不好?

右手結束換左手,左手打麻醉超痛不知道為啥。

因為我家遺傳的關係,剛長出來的毛很容易卡在皮膚中間,進而變成毛囊炎,我也有定期刮腋毛、拔腋毛的習慣(毛很容易卡味道),所以有時候腋下會有毛囊炎。

醫生說我左手腋下比較常發炎(凹洞的疤比較多),肉跟皮比較難分開(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),總之左手打了超多隻麻醉,之後又補了很多隻才不會痛。

還沒12點,我的手術正式結束了。

完全變成橄欖球員!哈哈哈哈!在腋下有兩包很大包的紗布,長的很像尿布的樣子,原本穿的衣服完全塞不下,只能穿我爸的襯衫⋯⋯

麻藥還沒退都不會痛,麻藥一退,不舒服感跟刺痛感隨之而來⋯⋯😩

未完待續⋯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餓餓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